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表白黄少天专用,日常搜集全世界对他的表白。

如果有这样一个小男生

【脑洞】从联盟的好人缘来看,喻文州并不是不善交际的人,因此即使是在青训营的吊车尾时期也不像大家想象中一样被孤立着,那些跟他一样成绩靠后的孩子就比较喜欢亲近这个沉静而温和有礼的男生,也因为亲近发现了手速之外洞察力控场能力等诸多过人之处以及心性的坚韧和不屈不挠的努力,有一个孩子打心眼里佩服他,觉得喻文州和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考核成绩落后的人不一样,在面对其他人嘲讽的眼神时也曾私下里告诉他不要理他们,你一定比他们强,喻文州弯弯嘴唇说谢谢。 
后来这个孩子顺理成章成为了喻文州的脑残粉,总是给他寄各种礼物,对此,被粉丝各种礼物淹没的黄少天依然要通体不爽地哼唧:哼!却在喻文州不方便时依然会特地把对方的礼物小心收好,然后得到自家队长顺毛的投喂。 
中二时期众人追捧的黄少天曾经看不到角落里暗自努力喻文州,于是很感谢曾经有给过他鼓励的这样的人存在,但是还是免不了哼哼唧唧,怎么自己就错过了呢。

   
© 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