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表白黄少天专用,日常搜集全世界对他的表白。

b萌终于结束了,围绕它产生的恩怨纠葛,也该在这一天画一个句号了。
有这样的成绩,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也是不久前才听说“为他燃放绚烂的真爱烟花”这样的说法,这个说法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桓。真爱票赛制,把局势搅得错综复杂的是它,给粉丝真情实感归属的也是它。它的唯一性和普票的互斥性给每个人手里的这小小一枚两分值票面注入了孤注一掷的壮烈感,需要实时分析局势的牵挂,也伴随着无可奈何的辜负与舍弃。
所以看到大家为少天燃放的64819束烟花,我想荣耀世界里这一天晚上蓝雨训练营外的夜空都被你们点亮了吧。
非常感谢所有为少天拉票投票的人,我们都知道这一场比赛有多艰难,可是直到十点多依然有人不放弃地做着这些根本没办法改变结果的努力。
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说是从一开始就注定的,很多争端围绕蓝票展开,但你们要知道,这不是一切的根源。当全职和原创动画作品对决的时候,原创动画的粉丝会觉得不公平,因为全职除了动画之外还有庞大且忠实的书粉,而动画作品和游戏ip二次开发的动画作品同台对决时,所有的动画作品都被摆在劣势地位,因为故事都是封闭的,它只在一定时间内吸引观众,而且它的受众也无论如何比不上游戏,平台劣势在游戏方碾压性宣传方式的推动下必然会造成原动画领域的不安,演化为阴阳师和全职一家的争端不过是因为全职受到的冲击最大。
更何况,游戏玩家是阵营大过角色,全职各具规模的复杂角色粉阵容又恰恰和对手相反,在主角叶修缺席的b萌赛场上又缺少能够把大家组织起来的灵魂人物,能够打成这样,我真的要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少天只是全职里一个多小的配角啊,他小到我沉迷全职日夜不停地往后看小说时,等啊盼啊不知道多少时间才能见他一面,小到连他的名字在别人的话语里出现我都要在床上打着滚儿兴奋一阵。
亚军的奖牌不如冠军闪亮,但它依然承载着沉甸甸的爱的重量。如果一切重来,我们避开那些走错的路为他摘得一次燃王,他能收到的也只是黄粉的祝福,但现在他承载了更多人期望的目光,亚军奖牌上反而镶满了那些为你赋予过生命的创作者们,随着时间流逝渐渐走远的前女友们,自家也有比赛还要顾着副队的鱼粉,前几天还和庙杀得天昏地暗的药粉,本来可以功成身退的叶粉,为了荣耀选择退让的周粉,甚至本来和你毫无关系却愿意帮助你的一人粉,秦时粉,明星粉们等等等等太多人的善意,这一切依然值得庆祝不是吗?

听我说
少天是最幸福的人,今天也依然是。

   
© 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