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表白黄少天专用,日常搜集全世界对他的表白。

【黄少天】再也不会有人像他一样

想要遇到一个黄少天实在是太难了。

他需要在一开始就有一个吸引你的点让你注意到他。
还需要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的感情发酵。
在慢慢了解他的过程中还要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惊喜。
不同的新鲜感碰撞之下要成为一个很难定义的人,让你反复揣摩。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要和他有缘分,遇到他的时候恰恰是你情感调配富余的时期。

有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这么喜欢黄少天。
我多向他们描述少天给我多少明亮快乐,但仔细想来,如果没有第八赛季决赛和于锋转会,我的爱绝无可能这么长久吧。

这里面重要的不是我也为他难过计较,而是他少有的锋利时刻正如夜雨声烦蛰伏多时突然拔剑出鞘,刹那风华无双,震得人胸腔嗡嗡作响,忘却不能。

   
© 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