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表白黄少天专用,日常搜集全世界对他的表白。

真糟糕,有一点真情实感了……
最开始知道你的工作室时,我心里涌上一股难以忽略难以掩饰的失落。
我知道,继科是自由的,他有为自己做任何决定的自由,只是,在那一刻,我发现,我和他之间,隔着时间的巨大鸿沟。

那一刻我意识到,他可能在打造自己的ip,他在准备一份新的事业,他可能在为自己退役以后的未来做准备。
可是我依然停在里约的赛场上,执着于我错失的所有关于他不可能得到补偿的过去。他参加的所有活动,我都会支持,可是我的内心,一直在等待,等着他回到赛场,等他做回我错过的意气风发的小藏獒。

可是继科有自己的打算,他也有他能负荷的极限。
他是一团绚烂的火焰,燃烧过后,遍体鳞伤,他不可能一直做旁观者期望看到的英雄。
我对继科的爱是回溯的,他在奔赴他的未来,我最想看到的继科,可能再也不会回来。虽然我对他的爱每一刻都在新生,也许总有一天追不上他离开的脚步。

我第一次为了自己来得那么迟,感到这么难过。
想起他那天直播的时候,神秘兮兮地告诉我们,他正在为我们准备的惊喜,又很想捧起这样一份心意。

今天第一次听到这首歌,他的声音很温柔。
因为吃了很多苦,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样子都是绝地的挣扎,是我没有见过的,鲜明的生命力,每一滴汗水,每一个动作,都藏着无声的呐喊。
这首歌同样藏着他走过的日子,却是更为柔和的浪漫,历尽千帆,归于平静。

继科终会成为不再背负别人梦想的凡人。
来自于他灵魂的声音,还是带着故事的味道。
他还是和别人不一样,还是独一无二的张继科。

我可能不能陪你很长的时间,所以你一定要为自己好好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期待的那个你,所以你一定要活成自己的张继科。


/谢谢你带我做了一个梦,让我为你而心动。/
/谢谢你带我看,那片蓝色的海。/

   
© 给黄少天的情话洞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